close
今天終於來到虎尾了=ˇ=..了我長久以來的心願(!?XD)
我很不明白的是明明希望我獨立的媽媽卻又在這個時候覺得讓我出去不妥..
自相矛盾...
難道我這一生都無法逃脫她的手掌了媽(淚~逃)
真的是一位囉唆的老太婆..
好了..以上的話絕對不是出自真心說的...(爆!)
禮拜6是虎尾校慶...但是因為我沒做到9點40的車...
以至於只能搭下一班車..也就是10點30分...
(說到這件事又有牢騷了..我不懂為什麼那白癡這麼喜歡做日統...明明統連票價就比較便宜..
重點是我已經說過好多次了..他還是硬要做日統..今天若不是一值在那裡傻傻的等日統說不定就可以做到9點30分的統聯了..因為我親眼看到統聯9:30的車從眼前開過....。)
沒想到...一坐就是要將近4個小時= ="...我甚至還以為我坐過站了說XD"
到虎尾都2點了= ="
接下來晃一晃.晚上就去夜市玩搂...
好多吃的..
好多都算便宜>W<" 真好 撲
我買了4個泡芙40元
烤魷魚一隻20元
便宜>W 泡芙好吃
晚上好冷=ˇ="沒有口罩..臉快凍僵了ˊˇˋ"
哈哈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