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米蟲 交我交的不耐煩了 xd
可是對不起..到最後我還是做不出來......
連一開始可以連結的flash檔案也連不到了........
我只不過是多增加了一個框而已阿.....
米蟲..枉費你交我這麼多....對不起阿

為了表達敬意....
在此獻上賀圖..............=ˇ=+

這張因為我的粗心使得最後草草完成....
因為....因為...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病...
描完線後我居然把解析度調低還存了檔(倒地.....)
阿~這就是精神力不足惹得或媽(爆笑!)

畫這張圖的起緣是因為..當時肚子有點餓......
然後想起了.....某部漫畫裡的某格......

所以就畫了(笑
米蟲~~~~來我們一起烹調跳跳吧~~~~~~~


戰鬥力持續緩慢的恢復中....
不過......
精神力還是無法恢復....
用圖解說明比較容易懂吧(笑

圖解如下: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咳咳...(嗆到)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