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老王的作業:特殊腦殘手工藝品完成(想也知道做的爛透了!)(笑) 
2.老王你快下台吧你!咳!!不對..不對...我是說老師請你就乾脆回你最愛的師大 別來這裡給我們受氣了。另外,鬍子加油!!!我想找他談改變課程內容成功的機會蠻大的...只不過我擔心他教學的手法還是那種"照他說的做就對了" "我說的絕對沒有問題"的那種思維,這樣反彈的聲音還是會很大阿。(不對,到那個時候就真的是他下台的時候了 哼哼哼..)(驚!好邪惡的笑聲!) 
不過鬍子的作法真的是高明阿(佩服中)用柔性溝通的方式(鬍子妳下海使用美色會更好)(爆笑!)
不像我老是要他下台別幹了(再爆笑!   真是的我太衝了,回家好好檢討 嗯嗯=ˇ= 
3.昨天又去吃了一次"那家吃到飽的店"←避免廣告嫌疑 莔! (其實一點也不好吃啊..居然可以讓我去了3次ˊ.ˋ|||)
所以老媽..最近不要再找我去吃吃到飽了...我快吐了=ˇ= 
4.好久沒畫圖了心生罪惡感...... 
5.聖誕節賀圖難產胎死腹中...YA!等新年吧..(被毆死! 
這篇好多灰色字(爆笑! 
沒辦法 哀 (笑
以上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