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阿~~桌面好亂(爆!XD 
感謝pinky告知
這次又到PANGYA版報到了XD
 這次的贈品超好的+_+! 我拿到兩頂工作人員的帽子XD!(是不是他們做了太多所以想趕快發送完吧) 
還有案PY送GASH還有盒玩 (屋挖!!!這個超讚!!!!XD) 
最後全程參加的人還可以有絕版的道具4選1(我選了KAZ的軍艦裝)
 這次的獎品比去年好很多的說@w@! 
去年拿到的是小白抱枕 很柔軟呢>w< 


阿!終於有網路可以用了(泣) 
這四天在家裡如同行屍走肉般吃飽睡睡飽吃....=ˇ=|||
 沒有網路、沒有第四台(看卡通XD)、只能玩玩到爛掉的單機遊戲ˊˋ 
老媽還揚言說用電腦只能用到12點不然就把電腦拆了
喵的~!我想做什麼都不行我受夠了(哭
讓我搬出去住吧
真的
在家裡很痛苦做什麼事情都會被限制
因為我不是個會唸書的小孩
媽媽的觀點裡給我的感覺就是只有考試、分數才能代表一切 
總是問我你不是快要考試了媽,怎嚜都沒看到你在念書....
我很無奈...
我已經不是國中或高中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