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6日的迎新活動真的是心酸阿T_T!工作人員根本不是去玩的~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受到我應該在一年級的時候就去迎新!(然後2年級就不參加了XD!) 第二天的

星期6日的迎新活動真的是心酸阿T_T!工作人員根本不是去玩的~我真的是深深的感受到我應該在一年級的時候就去迎新!(然後2年級就不參加了XD!)
第二天的RPG活動真的是超級有創意(我超想玩的..但是只有當NPC的份~哭!)
在RPG活動當時聽說是有某人明明是自己錯的離譜ˋ,卻把錯怪到我頭上。哇勒!靠腰!我只想說
自己出包還怪別人!真是討厭!!!=.=....
不過很爽的是,聽說後來大家去吃火鍋時依職在幹ㄍㄧㄠˇ他
哈哈哈哈哈ˋˊ+!

好了現在開始從迎新第一天開始說起吧。

一開始小美遲到了以至於後面行程全部delay...
在短短4x分鐘的路程裡學弟妹那車快快樂樂在唱卡啦ok
而我們工作人員車卻遲遲沒看見歌本這東西..莊安超想唱的xd(其實我也是啦(爆!))
所以他就下去問司機:
司機請問可以給我們歌本嗎....
司機居然很妙的回答:
我們是新車所以還沒有裝機器喔。

..........................................

好不容易下了交流道..我明明親眼看見埔心得標示是往左轉,司機卻往右邊轉...我沒想太多 以為是司機知道有什麼捷近可以走吧
但是越走越荒蕪...車上有去過埔心的人也開始覺得怪怪的了,一問之下才知道.....果然是司機他..................迷路了rz
(後來迎新完後據另一車的同學說他們車的司機在碎碎唸說什麼果然新人開車就這樣什麼什麼的。真是令我傻眼阿..)
到了埔心之後,阿孜就開始忙大家的伙食我呢也小小的幫忙了一下(我不敢說大大的幫忙...因為我覺得我只是在阿孜旁邊插花 沒做什麼..)
之完午餐後就開始下午的闖關遊戲啦
我要回家了改天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