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被拉來這裡了
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把打的文章複製貼上在天空上啦....
(但是重點是..我會勤勞的寫網誌嗎!?喔~no!(逃跑!))

哀~一切的一切要是沒有寫網誌都是空談啦~(揮揮!

對了,另外還有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我家的主機拿去重灌了ㄚ阿阿阿阿阿阿阿
沒辦法學校電腦太毒...而我又愛在學校玩遊戲 (←請反白)...所以老是把毒帶回家..(爆!)
因此我家電腦就爆開了...

我的TBS跟Dreamweaver(這作業已經請珊瑚幫我完成了   ....還好 冏rz)該怎麼辦ㄚ(泣)

貝兒熊還沒完成..完成度大約只有65%...(天空的雲還沒貼完,and聽說補土是一件麻煩又無趣的事,and氣球的部分還再不知道地球的哪一端..還有一隻拿著氣球的小熊也還是空氣狀態..)禮拜六就要去決賽場地啦...不~~~~!!!!!!!!
一切都在慌張中進行跟結束......
我想要過行板的人生阿~~~~~~~~~~~(引用自小花美穗老師-愛情五線譜裡某人在某段所說的話。)

結束 

我希望我能夠趕快把我的小說寫完貼上來...(聽說還有畫女主角但是也不知道西元幾年才能完成)
願神保佑我~阿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an1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